close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遊戲,就被小武哥給點到了。
我一邊看問卷一邊也在思考我的答案,還好有了心理準
備,不然來個點名,是會措手不及的。

開始啦!!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小時候有寫過"我長大要當?"這種作文吧,也許是還沒開竅,完全沒印象
。如果應要勉強擠出一個,是我已經實現的理想。是跟隨老爸的腳步在
當兵時選擇傘兵,大概是小時後看到老爸的照片,被帥到不行的照片給吸
引了。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談天說地。聊開了常常會欲罷不能,越聊越爽。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人生沒什麼意義,現在只想幹麻就幹麻,前提不傷害人。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在我面前做出傷害我朋友的事,包括言語傷害。

5.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就是學生時代,如果可以回去我一定不要呆呆地唸完學業,
在國中高中要來個翹課,或是跟同鄉的好友在火車、公車上
把妹。所幸大學還有住校,保留點跟同儕一起生活的感覺,
不然我會更加後悔。(  小武哥就是我大學時候滴室友啦  )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悶,常常會把心裡的話悶在心中,悶久就病了。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以前是悶在心裡,現在是努力寫在blog,或是說出來。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就像從101上跳躍下來的那位外國朋友,享受自由落體的刺激感,再用
傘具安全平順地降落,超帥的。由於本人有很嚴重的懼高症,要我做這
樣的事,太難了。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五年內存到一百萬。好像晚了點,不過相當現實。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跟小武哥一樣,就是好朋友了。同姓的都這樣做嗎?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富文學氣質。
2.身高夠高,每次在約定的地點見面,都不必刻意尋找他。
3.感性的好男人,缺女朋友太可惜了。

12.孤獨是什麼? 

考國文被當的我,真狠。孤獨是獨處吧。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真誠、率真、樂觀,可以帶給大家歡笑的人。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不滿意,什麼都不夠,無法滿意。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日本,想去看很美的夜景,吃好吃的豬排飯。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南橫嘉明湖。有天使的眼淚之稱,從登山口走到那邊大概要十個小時,
沿途的路有點坎坷,越是辛苦得來的,越覺得美麗。
以下是我拍的。

嘉明湖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我要跟超人一樣輕鬆飛行,在空中看風景的感覺超棒。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有超級多的錢,花幾十代也花不完。這樣想幹好事、壞事都可以。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存在。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信心不夠,不夠敢。


老實說會看我低blog的熟人很少說,扣掉小武哥就快沒了,還要點八個
真是太難諾,只好陷害飛踢與北鼻二人組之Joanne與雅華。被小武哥去
掉的16題是我還蠻想回答的問題,既然沒有就算了,糗事就留在我心中。
我去掉
12.孤獨是什麼?,改為"春夏秋冬你最愛哪個季節?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