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天氣。
一早我七點就起床,急急忙忙要把剩下的東西整理一下
,該丟掉的丟掉。最後把環島的必備品裝上馬鞍袋就準
備出發,這個時候已經是九點。
第一站是北宜起點新店,我給它一個名稱,棒棒行道樹
之國。
小紅與棒棒行道樹

新店捷運站跟同梯阿達一起出發,不過他只陪我到坪林
我與同梯阿達

準備上北宜離宜蘭市還有64KM。

坪林到了,就是簡單一條街,賣的東西不怎麼好吃。難怪還是7-11生意最好。
我在這個地方聯絡到小藍,晚上要到冬山鄉住。

終於來到宜蘭縣頭城鄉,原本有店在這邊營業,現在不見了改成公園,可看夜景。




過了這個頭城鄉的路標就是一連串的下坡,超爽的。直到這邊北宜終點準備往宜蘭方向前進。


往宜蘭方向,對向車道整個是塞滿了,自從雪隧通了,這種景象很常見。多數的遊客利用雪隧快速地達到蘭陽平原
,留下足跡,又迅速地回到西部居住地,為了什麼何必這麼辛苦?何不住在宜蘭多留一晚,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晚上我對於晚餐沒什麼想法,就在羅東台九縣上一家池上便當,隨便點個大雞排便當(很久沒吃這麼大這麼結實地
便當)。晚上就給小藍帶往他家,沿途就經過無路燈的產業道路。感謝小藍收留我這條野狗小霸王。還有小藍姊妹陪
我看電視、聊天,小藍爸媽晚上十點多還準備超補低紅豆湯。
今日里程紀錄
依序是里程數、騎乘時間、平均速度、最高速度。

以下是累積里程,453扣掉98是351,這應該是今天出發的累積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