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真要一份衝動,原本小兔要跟我去,後來得知他因工作,無法跟我去。後來還有阿達和寶智,而都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成行。就剩下我一人,剩下非常衝動的我。環島前一天剛掃完墓,拋開家人,環島前一個月要離職,拋開工作。環島
前一日完成搬家最後的東西,拋棄舊家。拋開很多東西一心只想去環島,去尋求內心的自我。
這段旅程有歡樂、辛苦、不爽、感動。最重要還是重新認識台灣,認識台灣的醜陋、美麗。台灣人為了生存用了傷害台灣
的方法生存下去,傷了山、河、大地與空氣。也有一群人用不傷害台灣的方式生存。在東部我見到平地的水溝,裡面的流
水是清澈,見識到大地最自然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