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住小兔家,一早八點就把他弄醒,我要準備出發了,打給賴皮說要吃早餐,他不想來吃,他家離這邊也遠,就不好意思麻煩他。
吃過早餐,準備接到台一,準備回台北。終於要回到起點,看今天天氣似乎沒有很好,但是還沒有下雨,趕快出發回終點了。
經過小兔指點,從公道五接台一線,會經過矽統,就拍一下賴皮跟Panda的公司。
後面掛本大地圖,前面掛帽子加奶油酥餅。


早上不到十點就看到台北的指標,整個很高興,才五十九公里,大概三點就到的了台北了。
據阿男夫婦說,環島人如果先經過楊梅是一個考驗,上不去就可以回家吃自己。經過這個考
驗是揚眉吐氣,真是楊梅啊。而我都攻破蘇花,這段揚眉吐氣自然是看不在眼裡,也沒什麼
特別的感覺,就過了楊梅,有點失望。


這個風熱友廣告很妙,有鳥來嬤,還是用畫的。


我倒認為龜山這段才有揚眉吐氣的感覺,兩年前的環島是先上龜山,測驗後,發現可以繼續上路。
我騎上龜山最高點,正好是中午十二點,想說先補充一下好了,天氣也是稍冷,吃點關東煮,熱熱
身子。
吃完以後就是一段險降坡,爽快地滑下,進入樹林市,離終點更近了。
這時發現小胖竟然賣起擔仔麵。妙啊。


這時候不到兩點半就回到起點,有種感動的湧上心頭,完成環島了。


剛拍完照,手機就響起,是室友Ivan,他正與房東交接房子,真巧,最後一站還遇到房東夫妻。
取走押金,跟大家說聲拜拜。我要往新家前進。離開那天是跟舊家拜拜,回來是跟新家Say Hello。
有趣有趣。
新家是在松山家商附近。是Joanne的母校,有巧了。一大堆巧在這段旅程。在松山家商畫下句點。
照片還看的到裕珍馨奶油酥餅,跟著我騎了兩百公里上台北。


最後的里程數累積。


以下是第一天住在小藍家的里程數,以及第一日的單日里程。



1375-453+98 = 1020。
這段旅程一共一千零二十公里。征服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