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路標,今天是個極輕鬆的一天,也順便讓已經崩潰的膝蓋有休息的機會。
今天目標太陽的故鄉--太麻里,今日預計騎80KM。
昨天遇到的新婚夫婦,他們昨日趕路就住在關山,我想以我的速度應該是很快就會遇到他們。
事不宜遲,出發惹。
關山一下子就到了,三公里簡單輕鬆。


看到這條又遠又直的路,還看不到我的目的地,在很遙遠的地方。


新婚夫婦( 阿男與他老婆)的背影,要超越他們了。


鹿野市區與永康,這不是台南的永康。




花東縱谷路上必定經過的脫線牧場。


不到中午就來到初鹿。


夫妻樹、斑鳩冰品,我被夫妻樹吸引了。


可是剛轉進去似乎有拿麼一點點後悔,因為越上面的點其實是越遠的。


夫妻樹真的是在山腰上,我還得衝上山,心態從一開始的後悔,轉變為既然進來再遠都要看到夫妻樹。
小紅與夫妻樹。


夫妻樹,夫樹樹齡約一千五百年,妻樹為六百年。這一趟累的有很好的報酬。


從這張圖就知道,我從下面一直騎上來,又累又餓。


這段路途中有很多釋迦樹,正好是生長期,有一股濃厚的雞屎味。中間正好有一個斑鳩釋迦產銷班。



熱死了,先來個釋迦冰。










味道還不錯的冰品,如有意願者請上雅虎搜尋,有宅配服務。
今天運氣還不錯,遇到請客。是今年爐主請客。


看得出來這幾位阿姨穿的很辣,舞姿婀娜多姿,小弟純欣賞,沒有多想。


很大的釋迦。


盛開的牽牛花,好久不見呀。


現在才十二點半,離目的地不遠了。今天真的有爽。


途中去看夫妻樹,給了新婚夫婦一個超越我的機會。在台東市的卑南好吃肉包店再次相遇。


喀一半的筍香肉包,好吃又便宜。



四台捷安特,配備屬小紅最遜,還掛一個裝水果、餅乾的塑膠袋。


全副武裝的阿男夫婦。



位在很偏僻的台東火車站。


沿途遇到很特別的點,忍不住拍了下來。






知本溫泉


終於進入太麻里鄉,媽呀,屏東還那麼遠。今天頂多到太麻里


這個海濱公園很不錯,可以看藍藍的還。


我與風神抓低帥帥炒麵頭。


台九線已經騎了四百公里。明天就要征服台九線。


我背後是太麻里火車站。前面是一片海。(兩年前在同一地點)







今晚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跑來吃四學士經營的台灣牛牛肉麵。




台東全家才買的到的初鹿鮮奶,7-11沒有賣喔。

今日我又住進日昇之鄉,由農委會輔導的民宿,相當有特色,民宿的職員,一位是空手道教練,
一位是藝術家頭頭,同時還認識練習曲導演陳懷恩。我與他聊了一下。有對政府的不滿,有對台東的
熱愛。其實我也愛上東部,恨不得多待幾天,可惜我跟賴皮、小兔、北鼻二人組、部長相約星期
五在新竹,不趕路是無法到達的。只得將這個想法留到以後,跟朋友再來這邊渡假。

今日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