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計的終點在新竹市,為了與廣大支持我的朋友,小兔、賴皮、部長、雅華、Joanne、宣傑加嘉惠,
說什麼都要在晚上七點到新竹市錢櫃(有粉多傳播妹)。
今天起個大早,用完早餐就準備出發。今天預計走台一線去新竹,台一走海線,今天有吹不完的海風了。
到台中就要從王田往台中大肚方向才是台一線,單車要在成功火車站前面的路口迴才能走。


來到成功火車站,是老一輩的大專生會經歷的成功嶺集訓,我正好是停辦的那年,沒遇上。


有了成功就該有追分,成功追分呀。
追分車站在一個小巷子裡,我感覺到成功車站應該沒這麼遠,看過地圖後發現過頭了,馬上就迴轉。


相當有Fu的成功車站。


經過清水鎮,有很有名的米糕。阿財米糕,王塔米糕。


小寶的檳榔,小寶何時兼職賣檳榔啦,那正妹檳榔妹就靠小寶介紹啦。


過了清水,進入大甲鎮。這個時候正好是大甲媽祖繞境,可惜沒遇見大甲媽祖繞境的隊伍。


這就是大甲鎮瀾宮,第一次來到這邊。




來到這邊就該來買裕珍馨的奶油酥餅。裕珍馨前面電線極度交錯。


大甲車站就離裕珍馨很近,以後坐火車來就好了,騎單車實在太累了。


原來過了大甲就進入苗栗縣苑裡鎮,這樣想新竹不遠了。






這群白鷺鷥很有感覺,小時候我家附近都是田,每年到春耕時期,土翻起來,
就會看到一大群白鷺鷥跟著翻土機後面,據說是有食物吃。


台一線會經過白沙屯媽祖廟的牌樓。


進入苗栗後越來越接近海邊,之前很愛坐海線的我,就是喜歡能看到海的感覺。
今天除了要見小兔、賴皮、雅華、Joanne、部長、宣傑加嘉惠,還要在後龍見
一個當兵的學長(明明跟我同屆還要叫學長,只能說他比較老)。
進入後龍鎮,整個很不妙,要翻山越嶺了。至少有點坡會比較好玩一點,頂多是這
樣想了。


後龍鎮的慈雲宮。


學長王寶智,綽號王包子。有注意到我的小紅左手手把上掛的就是裕珍馨奶油酥餅,一定要運上去的,
小藍家的餅乾跟橘子都可以運了。


讓寶智請過小點心就得準備出發了,原本他要跟我一起去環的,無奈被同事婊到,
也無意間造就這段自己一個人的行程。
造橋鄉


頭份。




到了頭份其實就很接近新竹市了,沒多久就看見新竹市的歡迎牌。


晚上想不到我比這群人還早就到錢櫃。繼上次用單車開進好樂迪,這次用單車開進錢櫃,只有好玩、好玩啊。
但是似乎沒有跟大家照個像,只留我跟Joanne。他們今天還有去南庄,整個是讓我覺得,我在累你們在爽。

(里程數,我得找一下這一天的,不知道塞到哪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