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計畫早在昨晚就計畫好,我只想到台南找幾個好同學。環島路過怎麼可以不找他們。
一早沒起個大早,因為高雄離台南市相當近( 說近 好想還要五六十公里的樣子 ),不必這麼
早出發,但是我還是起個大早,還是先去享用早餐。我刻意挑窗邊的位置,窗外就可以看
到高雄女中,第一次看到有名的高雄女中。
吃飽準備出發。

高雄國軍英雄館


國軍英雄館對面的高雄女中


早上愛河的景色




拍完照,往台南方向前進。
很快地進入楠梓區,也就是色情家附近,有捷運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時才早上十點,看到台南22KM,心情整個是開心,預估中午就可以到達台南市。


橋頭鄉,有糖廠,可是趕路,還是再說吧。


仁武鄉,盛產菱角嗎?


往台南市途中,看到一個指標:保安車站,這不就是永保安康中的保安車站,沒看過就去看看吧。


到了保安車站,感覺迷路了,先拿地圖看看先。離省道還蠻近,小繞一下就到了。
進入台南市了。


看完保安車站一定是要往永康車站前進。
永康市,這是真的台南的永康市。並非台東的永康。


永康砲校


永康車站到了,今天集到永保安康,下次要集什麼?


南部的春天就這麼熱,先來碗挫冰。吃完之後就往台南市,準備跟同學見面,可是似乎太早了。
還是先聯絡明凱的女人:雅慧。怎麼打都打不通,算了進台南市吧。這時候是下午一兩點,天氣
真的很熱,先找個公園休息一下。這時候我人在勝利路,峯哲(雅虎輸入法打的出來耶)正好來
電,巧的事他就離我一條叉路遠,真的是進的誇張。他問我要去哪邊,我說想先去公園休息一下
,他想了想,先帶我去成大休息一下。這時候他笑了說,一個人還跑去公園休息,整個就是流浪
漢。嗚我好可憐,我只是找不到人同行。
兩個人呆坐在成大校園裡,也不是辦法,他帶我先去吃個挫冰,在吃個點心。真的是很好的峯哲
,可惜已經被小華包了,沒機會啦。
吃完之後太陽叫我先把單車騎到他公司,不遠啦,還要騎十多公里。真他媽的遠啊。
晚上就交給台南人請,有太陽跟他美麗的老婆、阿哲、明凱跟他的女人雅慧,大家一起吃日本料理。
晚上就住太陽家,不多說先睡了。

台南人還少一個曜名,這次跟他錯過了。

還好有下午之後有台南人陪我,不然大概要無聊死了。

今天很爽,才騎78KM


花費時間


平均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