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媽通過電話,說今天要回彰化住。看著地圖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要經過嘉義、雲林,才會到彰化,我家還在北彰化。加油。
一早就跟太陽家一起去上班,感覺挺怪的。
吃完肉羹麵,差不多要出發了。

小紅與我 在台十九線的照片。


小紅與海寮診所(幹嘛要拍海寮診所,想知道請自己問孤狗)


西港鄉,曜名的家就在西港鄉。


五角船板阿香的家。


宅港橋。宅男應該要來朝聖一下。不過只有這樣而已。


急水溪


宅透了,還有個宅子港。


鹽水,每年元宵都會放烽砲的鹽水。


飯店,真的是飯店。


點點西瓜。這是溪床上種的西瓜。


好多牽牛花


布袋鎮,是明凱的家。這邊有非常多的白鷺鷥,可惜我找不到那片溼地,最後不得不儘快離開。


崩山,崩山啦趕快逃。




喜歡便利商店,你也知道我喜歡便利商店喔。


過溝,想起老家那邊的過溝仔,榕樹下有家好吃的烤玉米,挫冰,旁邊還有家有名的
肉圓攤。


朴子市,燈花的原鄉。


嘉義六腳鄉,過了橋就會進入雲林北港鄉。


蒜頭,這是伍佰的故鄉。
時間不夠只好拍個路標。


北港鄉


好收好收,什麼東西可以好收。


看到彰化61KM,終於快到家了,現在是下午三點二十一分,加油還好遠,


自強大橋,過了就正式進入彰化,小弟的地盤。這是一條民國六十九年十月建好的橋,只比我小兩個月。
已經五點二十一分,趕快衝吧,沒時間休息。


晚上七點終於來到彰化市。


好巧,今天又騎了146KM,打平記錄。


花費時間


平均速度


最高速度


上次在家是4/4,經過七天,七天前在家裡告訴老爸老媽我要去環島,他們還無法相信這個兒子竟然做出這樣的事吧。
感謝老爸老媽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kc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